爱画画的糖葫芦

私信不咋看的,一般都是用QQ那些滴,想加我一起玩滴朋友可以看看我的置顶!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啥,就脑补了很多自己崽子他们的剧情,然后就是现在剧情是邪紫龙死亡,DOTL被卷入时空乱流中生死不明,韦要与梦魇签订契约干爆敌人,而冰茶则被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什)

本来很扯淡,就是随便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瞎动手指搞出来了这个……就当是为恶杀的登场搞的开场吧……随便看看就好,别太认真嗯


“这样做值得么……小韦子……”冰茶轻声

说到,眼泪慢慢地顺着脸颊往下流……

“邪紫龙是为了救我死的……我得负责……他……的确是个杀人狂魔,他也许害死过许多无辜的人……但你也知道……他在最后想赎罪……才救了我,他希望我能完成他没有完成的愿望……”

“可是如果你和梦魇达成协议的话……”

“我知道,冰茶妹妹,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不和它达成协议的话就无法获取更强大的力量来打败他们来给邪紫龙报仇……”韦说完后深吸了一口气。“如果当时我有能力把DOTL从时空漩涡中拉出来的话……也许还可以救邪紫龙一命……我……太没用了,我现在连DOTL是死是活都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太弱了……我保护不了我们成员的任何一个……”

“但你保护了很多无辜的市民,很多美好的家庭因为你才得以好好的继续生活下去……你还保护了我……你和梦魇达成协议的话,那有跟那些妄想得到强大力量的异柴组织又有什么区别呢!?它会侵蚀你的内心使你越来越残暴……失去理性,搞不好还会控制你的身体加入到异柴组织中……一切都有可能……”

“你会长大,你会觉醒你真正的能力用来保护自己……而我早就看淡了生死,也许我运气的确蛮好的,这次我应该不会死吧,虽然很多条命都是DOTL,也许我该珍惜这条生命,但……也许我可以将更多的希望托付给你,因为DOTL也预言过你是这个队伍的希望,你的异能比任何人都强大…………如果我身体意识彻底被梦魇的负能量意识给占据的话,我会立即引爆我体内的异能核心来跟敌人同归于尽……这样还可以重创他们组织……活下来的你可以在……”

“不!我不要!你走了,我真的就没真正的亲人可以依靠了!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把你卷入这些破事当中……这也许是我的报应吧……我已经叫盐叔帮你准备好了住处……你要坚强点,不能动不动就哭鼻子……以后的路靠你自己走了,如果你不想继续反抗异柴组织也没关系……跟着盐叔可以好好的平静的生活下去……这些日子让你受苦了……如果我还能活着并且打败他们的话……我会……”韦深吸一口气。“我会像变个魔术一样把你变成我的妻子的,嘿嘿嘿”韦笑了笑,纵身跳下了心魔湖,而他的意识很快就与梦魇链接在了一起,他已经听不到冰茶的呼喊声了……

“你终于来了,看起来你的确是个信守承诺的人!”梦魇注意到了韦的脸色神情“嘿,小兔崽子,你是不是刚才有表过白啊?哦吼!那我很抱歉你也许不能再见到他了,因为你知道的嘛,与我签订契约,你得燃烧自己的生命以及将身体交给我为代价,我在会帮你处理你某些想做的事情后,你就死掉……”

“话能不多就别多嘴,做事麻利的,弄完后给我传送到日释森林,我有大礼要给那帮畜生!”

“oh,我的天呐,你现在浑身充满仇恨以及负能量的气息让我很是愉悦呢哈哈哈,跟你第一次见到我时的那一身正义感完全不一样呢,你瞧瞧你的脸色,就像是已经死过一次了似的哈哈哈,来吧,过来贴近我,我俩合为一体就行……”梦魇瞬移到韦的面前,将守着搭在了韦的肩膀处,他俩正在慢慢地融为一体,而韦感觉自己脑子里就像有什么东西要爆发出来了一样,让他疼痛不已!

“几百年来,你是第五个敢来找我的人,你真的不想要命了嘛?现在用异能将我震出灰溜溜的跑回岸上还是有机会的哈哈哈”

“下决心了!我不会再逃避了!我得杀光那帮畜生给我的同伴报仇!”

“哈哈哈哈有意思,那么让我拭目以待吧,正义小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